2014年5月5日星期一

▲ 我就是要宰杀中国人,我就是要消灭中国,诅咒中国

      我是在父亲去世后,才打开圣经,圣经开了我的眼,让瞎眼的我重新看这个世界。
      是网络让我的灵魂穿出坟墓中国,看到完全的世界。
      我住在坟墓中国,在重庆主城区内,下面的事件更坚固我的主张,就是要宰杀中外华人,我就是要消灭中国,诅咒中国。
      我知道我是烂人,是伪善之人,没有施舍重金,或乞丐引进家门给水洗澡等等。在步行街,平常人数不下2000人,垃圾箱一轮又一轮被乞丐掏。
      事件一:一位小孩子在垃圾箱旁,在兴奋,在手舞足蹈。掏垃圾的孩子发出的兴奋是多么美好,多么纯真清澈。这孩子的兴奋深刻在我心中。我上前问询年龄,只给了点小钱。孩子向我的道谢,让我羞愧,说实话,我父亲是80岁离世的,我父在世时,我从来没有向父亲说出一句道谢和感恩话,我为此而悔恨自己。我也有孩子,我重来没有看见我的孩子因满足而起的兴奋。
      事件二:5岁小孩子和年迈的老太婆掏垃圾箱。步行街上,晚上,光跳舞的不下1000人,加上行人总数不下2000人。吃饱了撑的大妈们随着颂“党痛国爱”的红歌而起舞。我看见5岁小孩子和年万迈的老太婆在掏垃圾箱,周围人对此视而不见。小孩子兴奋地头前带路,从一个垃圾箱到另一个垃圾箱,我不敢有大动作,抱起孩子亲,说长话。我只是硬塞小钱到孩子手中,说:只能看,不要动手去摸。我看到了这孩子发出的美好心景,孩子发出无上美好和清澈纯真的眼光又一次铭刻在我脑中。这孩子的道谢又让我羞愧。
      事件三:年迈的父亲在教他的孩子掏垃圾,他的孩子是脑残儿。一小时后,年迈的父亲还在教儿掏垃圾谋生。年迈的父亲流露的不安和无可奈何。年迈的乞丐父亲要离世前,只能把孩子托负给垃圾箱。
      老子在坟墓支那国里,在重庆主城区内,遍地都能看到乞丐掏垃圾吃,老子活了快50年,从来没有看到乞丐有免费吃饭的地方。在国外,教会免费为乞丐吃饭的地方多的是。在中国,官吏真是有了还有,加了还加,官吏暗中会得到许多的优惠券。
      在网上我看到许多中国知识分子的阴毒,用8964的尸体和8964的猪血书写“平反”,“我没有敌人”,“和平、理性、非暴力”。要求平反就是认可中共政权,要求被害人对中共要“和平、理性、非暴力”。
      是网络让我看见:有什么样的人民,就有什么样的政权;有什么样的政权,造就什么样的人民。中共与支那愚民是共生关系,相互巩固,相互加固。中共时不时对支那愚民的屠杀也是在加固邪恶的愚民体系。中共国是成熟的纳粹国家。
      中共公布的美元储备近4万亿美元,我认为真实的数据会远远高于这个数据。美国从中共饲主得到财富,美国人,人均得到的美元不下2万美元。而在中国的穷光蛋,离世前,只能把孩子托负给垃圾箱。
      15亿条黄皮支那猪将中共供养得很肥硕,15亿条黄皮支那猪可供中共去行贿天下。如果黄皮支那猪覆盖全球,由中共主导星球,哪这个星球就是劣种动物的世界,这星球就应被毁灭。
      我到死,不变的观点,主张宰杀中外华人,我在用网络去引导全球看清中国,引导全世界如何下手宰杀华人。有战乱,手上有枪,我一定会把子弹打入中共的脑袋里,射向支那愚民。我绝不会向日本人开枪,响应中共的号召去杀外国人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怎么不自杀啊 再把你妈杀了 宗教都是骗人的 神的定义是能违反物理定律 物理定律是不能违反的 所以没有神 你要杀中国人 你爸死了不是很好吗

    回复删除